关于终止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X线机质控检测仪货物类项目采购投诉处理的决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9-17 11:48
  

明财购〔20192

  北京华瑞奥利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诉人北京华瑞奥利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因对采购人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被投诉人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的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X线机质控检测仪货物类采购项目(编号:[350400]YDCG[XJ]2019002)采购文件质疑答复不满意,于201975日向本机关投诉。本机关正式受理后,将投诉书副本转送被投诉人。被投诉人就有关事项向本机关提交了书面答复,并提供了询价通知书和相关供应商响应文件、评审报告等相关材料。本机关对投诉人、被投诉人提交的材料进行了审查,并进行了相应调查。201981日召开了质证会,投诉人在质证会上口头申请补正资料,本机关表示同意;本机关于2019812日收到投诉人寄送的补正资料。

  我局在对本案审查过程中,投诉人北京华瑞奥利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828日向我局书面申请撤回对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X线机质控检测仪货物类项目采购(编号:[350400]YDCG[XJ]2019002)的投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二款及《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第三十条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终止北京华瑞奥利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对福建省亿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的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X线机质控检测仪货物类项目采购(编号:[350400]YDCG[XJ]2019002)的投诉处理。

   

                         三明市财政局        

  20198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