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8-03-13 15:08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36日,市财政局在市政府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邓永辉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领导和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局纪检组长刘继善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正风肃纪、支持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等五个方面,研究部署做好2018年度监督执纪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永辉就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这个新气象新作为首先是全面从严治党要开创新局面。全市财政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全市财政干部要共同抓好财政源头防腐,共同抓好“四风”整治,共同抓好风险防控,共同抓好制度和纪律建设,共同抓好执纪问责工作,把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三要夯实主体责任。财政局党组要着眼新时代新发展,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驻局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抓好“关键少数”,保持压力传导,加强党性教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

根据会议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永辉与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向局机关、局属单位支部书记颁发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1

 

2_副本

 

3_副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