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建设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3-01-05 08:31

  经济建设科:承担发改、交通、建设等方面的部门预算和决算有关工作,研究提出专项资金支出预算的建议,拟订相关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参与财政性投融资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论证、投资概算审查、招投标、财务管理等工作;承担有关政策性补贴和专项储备资金财政管理工作;参与研究提出住房改革政策,监督管理住房改革预算资金及住房公积金使用;执行土地、城建等政府非税收支管理政策;承担财政投资评审管理工作。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承担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等方面的部门预算和相关领域预算支出有关工作,研究提出专项资金支出预算的建议,拟订相关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提出促进资源节约、土地整治、生态保护修复、污染防治等方面的财政政策建议。参与拟订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发展规划和政策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