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余军厅长到我市开展财政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7-08 11:50

 

     7月4-5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带队到我市开展减税降费、基层“三保”工作等专题调研。余红胜市长、黄建波常务副市长参加座谈或调研。
     在座谈会上,余红胜市长感谢省财政厅一直以来对三明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我市减税降费和“三保”工作情况,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财政厅的指导要求,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统筹平衡财政收支、涵养地方税源、兜牢“三保”支出底线。黄建波常务副市长、市县财政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具体财政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余军厅长充分肯定我市减税降费和“三保”支出工作,强调落实减税降费和兜牢“三保”支出底线是今年财政工作头等大事,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折不扣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要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做好“三保”支出的监测,在预算安排和库款拨付等方面优先保障。
     在明期间,调研组还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尤溪、宁化县,参观苏区革命遗址,慰问革命“五老”人员,并与企业和基层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征求基层部门、群众对财政厅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