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1-07-09 11:27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讲话精彩之处,会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党领导下的财政工作也是百年辉煌党史的重要篇章之一,我们财政人也与有荣焉。” 

  “作为一名财政人,深感使命召唤、责任在肩,我将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催人奋进,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做好为民理财的工作。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到麒麟山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重的承诺。 

  下一步,全体财政干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新的起点,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勇担使命、开拓创新,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好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