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在宁化长征学院揭牌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1-04-06 10:1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5日,市财政局在宁化长征学院进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下一步将以此为起点,着力把基地打造成财政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的阵地,明理增信崇德的课堂,和践行群众路线的纽带。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永辉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回望峥嵘岁月,凝聚奋进力量。

   

  随后市县财政党员干部开展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实地学习参观宁化县曹坊镇三黄村的中共宁化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北上抗日先遣队司令部展陈馆等革命遗址群,聆听我市第一个共产党员徐赤生、共和国开国少将张新华等革命前辈的红色故事,引导广大财政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社会主义情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增强责任和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