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市区饮用水源保护财力补助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2-10-21 11:16
明财(资环)指〔2022〕25 号

三元区财政局:

    根据《三元区人民政府关于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生态保护补偿财力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的批复》和《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三明市区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生态保护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明财建〔2019〕49 号) 精神,现下达 2022 年市区饮用水源保护财力补助专项资金 250 万元,其中:中村乡乡财补助 140 万元、村财补助 60 万元;莘口镇镇财补助30万元、村财补助 20 万元。  

    上述款项从年初预算安排的水资源费支出 85 万元,款列“2110302,水体”;从市财政东牙溪饮用水保护专项资金专户中安排115万元(不作预算指标),款列“2119999,其他节能环保支出”;从年初预算安排的饮用水水源保护专项资金支出50万元,款列“2110302,水体”预算科目。 

    请严格按照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绩效管理,专款专用。  

 

 

 

三明市财政局             

2022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