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0-10-09 17:09

三元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

  为有力推动农业生产发展,根据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20﹞6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下达2020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专项资金(农民合作社发展)30万元,专项补助三明市三元区万寿源红提子专业合作社,款列“2130199-其他农业农村支出”科目列支。

  请按照《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20﹞10号)加强资金管理,及时拨付资金,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在完成省级下达的绩效指标任务的前提下,剩余资金要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推进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闽政﹝2018﹞13号)要求,做好资金整合使用有关工作。

  附件:2020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农民合作社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