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9-18 11:47

  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宣传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规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相关知识的普及和推广,提升机关干部、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根据福建省财政厅通知精神,现将《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加。

  竞赛活动基本规则如下:

  1.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参赛人员可通过关注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进行注册答题;也可通过中国财经报网或财政部官网链接参与竞赛答题。

  2.竞赛内容为《政府购买服务知识问答》和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文件。《政府购买服务知识问答》作为附件内容供大家参考。

  3.竞赛共设试题100道,参赛人员随机抽取50道答题。答题形式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2分。知识竞赛试题作为附件内容供大家参考。

  4.注册答题时间为201986日至116日。网上答题成绩由竞赛系统自动评定,答题结束可打印由竞赛评审委员会颁发的竞赛成绩单。

  5.竞赛设组织奖和个人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个人奖106名,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0名,奖品待定。获奖名单将在提交正确答案的名单中随机抽取产生,在中国财经报、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及中国财经报网上公布,组织奖由举办方颁发获奖奖牌,个人奖由举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附件:1.《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综[2019]41号)

       2.“闻政杯”全国政府购买服务知识竞赛试题

       3.《政府购买服务知识问答》

   

   

                                                          三明市财政局      

  20198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