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四下基层”制度,切实保障财政平稳运行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3-11-16 11:07

  11月14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在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市财政局要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加强与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的衔接联动,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围绕推动财源建设、抓实财政收入、兜牢兜实“三保”、保障重大项目、民生改善等工作到基层听取意见建议,宣传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财政最新政策举措,开展调查研究,帮助解决问题,推动“四下基层”制度在财政部门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