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庆“七一”讲党课 践初心担使命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3-07-17 15:59

  7月4日,市财政局举办“庆‘七一’讲党课,践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局机关3名党支部书记结合红色故事、支部建设和自身实际,分别以《彭德怀智取沙县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庆“七一”,永远跟党走》为题,进行细致而深刻的讲解,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财政事业的热爱,展现新时代财政人“忠诚履职、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 

  此次集中宣讲是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向建党102周年献礼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财政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为党建引领财政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七一”期间,市财政局坚持早布置、细安排、高标准,将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与落实机关党建“四联四促”有机结合,通过开展“书香沁财政”青年读书分享会、“财兴带农兴”送党课入乡村、“党团共建彰显财政风采”主题党日、“联社区促治理共发展”志愿服务等,丰富“七一”活动,推动“四联四促”走深走实。 

  同时,市财政局将为民办实事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园区、部门等实地走访调研,研究协调税费优惠政策落实、重大项目申报、推进乡村振兴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奋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