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三明市财政局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1-06-30 10:37

  6月25日,三明市财政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邓永辉在谈话中指出,本轮干部调整是局党组基于实际工作需要,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程序得出的结果,局党组对大家的任职和今后的工作寄予厚望。党组书记、局长邓永辉就如何按照好干部的标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从磨练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要团结协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继善在廉政谈话中要求各位新任职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党纪党规、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以反面案例为警醒,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廉洁自律,监督无处无时不在,只有严守纪律规矩,正确使用权力,才能从容面对监督。 

  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晨晖指出,这次的提任晋升是对各位同志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期盼,希望大家能学会感恩,将其转化为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新的岗位上作出优异的成绩。 

  会上,新任职干部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为起点,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