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财政系统举办“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1-04-30 16:02

  “选手们热情饱满,宣讲中表现出来的昂扬斗志和满腔热忱,给我们以极大鼓舞。” 

  “我要把三明红色故事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加勤奋以回报社会。” 

  4月22日,我市财政局组织全市财政系统15名选手,开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比赛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学好党史,以史鉴今。 

  宣讲内容丰富精彩,各位参赛选手紧扣“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主题,生动讲述了三明红色故事、“三明实践”采访推出的“5个故事”以及习近平三明扶贫故事,声色饱满地歌颂了三明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建设者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感人精神。比赛结束后,经评审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选手奖、优秀组织奖。 

  “此次党史故事宣讲比赛,是我市财政系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市、县财政干部的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红色担当,切实宣传好三明,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市财政局党办负责人介绍。 

  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的财政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到场聆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受激励,要继承先辈报国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系统坚持早谋划、细安排、高标准,通过在宁化长征学院挂牌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专题培训,组织政企联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一线学习、现场办公”,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财政局将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广大党员干部奔赴企业、园区、县(市、区)、部门实地走访调研,研究协调财源培植、债务化解,公积金个贷率风险等难题。下一步,全市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将从三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提振精神、担当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续写新思想新理念指导下的三明实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