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三明市财政局市财政局开展“五四”青年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5-16 16:1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与传承五四运动精神,510日下午,三明市财政局团委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组织青年干部赴沙县夏茂镇参观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革命烈士纪念碑。

  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是闽西北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支部,是地方党组织建立的发源地和党组织活动的重点区域,青年干部们在特别支部旧址纪念馆认真观看陈设的珍贵图片和革命文物,并聆听工作人员对夏茂镇红色文化革命历史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闽西北地区的革命历史。随后,青年干部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优秀革命精神,同时也发挥出青年干部的激情与热血,继续为财政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