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收件管理办法制定工作研讨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4-03-25 17:05

  为进一步完善项目报审制度,优化评审工作流程,切实提高评审效率,3月21日,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总会计师苏世斌主持召开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收件管理办法制定工作研讨会。

  会议指出,“发展永无止境,改革未有穷期”。此次交流研讨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原则,明确通过建立预收件审查制度和评审退出机制,进一步强化投资管理预算约束,为有效提升财政服务效能,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市本级财政投资项目评审收件管理办法》,不断提高财政服务效能。要优化评审工作流程,实现工作无缝对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保障财政资金使用安全,全面贯彻落实《三明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程序暂行规定》、《三明市本级财政资金审批管理办法》,规范和加强财政投资项目资金管理。 

  会上,投资评审中心就制定评审收件管理办法的必要性和目的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起草管理办法的主要思路和方法。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