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3-02-20 16:38

  2月15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市财政局、各县(区)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周彬组长通报了近年来我市财政资金领域典型案例,要求财政干部要清醒认识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底线、红线,是财政部门履行职责使命的生命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松懈,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迎平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23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一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财经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我市财政部门落实落细落到位。二要坚定不移压紧压实责任。按照 “三个更加突出”要求,不断完善责任体系,强化财会监督,坚定不移推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坚持选贤任能,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四要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