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来明召开服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1-12-30 15:29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主动接受指导监督,12月21日,福建省财政厅服务省“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在三明举行。 

  会上,经济建设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陈书华代表省财政厅向代表委员汇报了全省预算执行情况、财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三明的支持和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与会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省财政厅紧密联系代表委员、定期汇报工作进展、及时回应意见建议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支持三明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陈书华同志表示,三明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高度关注财政工作,结合三明实际情况,在加大对三明苏区老区扶持力度、农村垃圾收集转运、农村医疗保险等方面提出来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省财政厅将把代表委员的意见认真梳理,尽快将意见建议转化为政策落实落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