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学雷锋 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1-03-12 15:06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积淀,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助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3月6日、7日上午,市财政局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梅岭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的“学雷锋 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市财政局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根据社区安排在辖区内进行分组,开展“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大家拿着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认真捡拾地上的垃圾,清扫落叶,清洁人行道、绿化带和卫生死角,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不但净化了生活环境也带动了辖区居民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让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了清洁工人的辛劳,在美化环境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