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第一粒扣子”——三明市财政局对新录用人员进行入职谈话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1-01-07 11:22

  2020年12月31日,三明市财政局组织2020年度新录用事业单位人员开展入职谈话,着力引导4名新入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扣好“第一粒扣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晨晖主持会议,新录用人员及其所在单位、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胡晨晖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的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迈好新的一步,扣好“第一粒扣子”。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始终围绕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做事要有前瞻性、政治敏感性和实效性;第二要讲大局,通过多学习、多历练、多创新,让自己尽快融入工作;第三要讲公平,做事要有公正心、公平心以及善良的心。

  会议对新录用人员提出三点期盼:一是要有爱岗敬业精神,多学习身边爱岗敬业的榜样;二是要有团结协作精神,对工作、对同事都要保持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三要有清正廉洁精神,自觉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