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挂钩共建 力促宁化淮土脱贫攻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0-10-30 09:10

1015日—16日,省财政厅预算处、农业农村处、绩效处一行共7到宁化县淮土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调研挂钩帮扶工作。

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处长苏建华同志围绕党性教育、精准扶贫和财政支农政策等内容给同志们上了一堂主题党课。课上讲授了十九大以来精准扶贫取得的重大成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个精准把脉扶贫攻坚和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论述。

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宁化县淮土镇竹园村、青平村、团结村、梨树村、寒谷村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20187月挂钩共建以来,省财政厅与淮土镇通过相互沟通,不断促进共建项目落地镇村。今年,实施省财政厅挂钩共建项目22个,涵盖产业发展、村财增收、环境提升、道路建设、公共服务、饮用水安全等多个方面,总投资1318万元。涉及寒谷、梨树、赤岭、桥头、青平、吴陂六个贫困村的项目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