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0-09-17 08:56

 

截止9月6日,2020年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初级应考3643人,实考2094人,出考率57.48%;中级应考4629人次,实考1919人次,出考率41.46%;高级应考80人,实考46人,出考率57.5%。

为做好我市新冠肺炎常态防控下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我市按照福建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指导意见,主动协调市人社局成立考区组织机构,并加强与市卫委、教育局、公安局配合,成立考试安全领导小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制定详细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共同做好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永辉、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市财政局副局长张瑛等领导,对考点进行巡视和检查,确保考务工作井然有序,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试期间,对考区和考室进行卫生消杀,在考区入口处设置防疫检查点,督促考生戴好口罩,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和八闽健康码现场核验,有序组织考生进场,设立隔离观察点,准备好隔离考室,协同卫生防疫和医院医护人员做好现场保障工作。考试期间没有发生违规违纪现象,考场未发现考生健康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