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加强对制造业企业扶持力度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20-06-18 15:01

    针对当前制造业企业面临的困难,三明市着力在畅通市场循环、促进转型升级上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 

  着眼畅通市场循环。加强与阿里巴巴、抖音、拼多多等互联网平台在直播带货领域的合作,开展线上源头好货直播,加大全市重点企业及产品的宣传推介,对开展“县长直播”的县(市、区)给予一次性20万元补助。

  着眼促进转型升级。推动“一企一策”扩面升级,对新认定省级龙头、“单项冠军”、“专精特新”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50万元。支持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对新获评省级、市级的,分别给予50万元、10万元奖励。同时,实施企业梯度培养机制,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轻装开拓市场。

 

                                                                                                                  数据来源:http://czt.fujian.gov.cn/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