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9-18 11:36
  

    917日,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财政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邓永辉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委第9巡回指导组张建设组长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邓永辉局长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明确的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邓永辉局长要求,全局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投身主题教育,精心谋划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张建设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统筹安排,按照上级规定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