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参加《在线访谈》节目宣传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工作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7-12 16:35
  

  

 

  为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公开力度,宣传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三明高质量发展工作,74日,三明市财政党组成员、副局林坚做客市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节目,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在线解答了社会公众关心的问题。

  直播现场,林坚副局长讲解了今年减税降费具体内容、特点,对我市企业发展、财政收入、社保费收入影响,介绍了我市财政在减税降费方面所做的工作、应对措施。直播中还对热心网友提出的“房产交易税费减免”、“个税扣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通过参加此次节目,三明市财政局向社会公众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和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公开透明度、打造阳光财政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加强了财政部门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为满足群众需求、提供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