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财政系统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培训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7-01 08:32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近日我市举办财政系统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培训。全市财政系统4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财政局林坚副局长作了专题讲话,深刻分析了财政部门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任务,详细解读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并对市、县两级财政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减税降费精神;二是加强政策学习,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三是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四是确保收支平衡,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开源节流,多渠道筹集资金弥补减收,有力支持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五是坚持“过紧日子”,从严控制“三公”经费,硬化预算执行约束,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

  培训会上,市税务部门4 位业务骨干和市财政局综合科科长为大家解读深化增值税改革最新政策、所得税减税、财产行为税减税政策、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和降低行政事业收费及基金政策等内容,有力地促进了参训人员准确掌握政策要点,促进我市财政系统工作人员更好开展减税降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