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扬一批突出贡献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家和地方财政贡献大户企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9-05-07 15:21
    426日召开的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推进会上,我市对2018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黎立璋等10位突出贡献企业家以及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等制造业十强企业、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等服务业十强企业、福建省永安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等采矿业五强企业、福建惠峰矿业有限公司等纳税新星五强企业以及三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筑房地产业十强企业为地方财政贡献给予通报表扬。

  会议提出,希望全市广大企业经营管理者再接再厉,要奋发有为、争先创优,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谋划对接一批产业链延伸项目,加快培育形成一批支柱产业、龙头企业、新增长点,加快提升打造一批竞争力强的产业园区,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