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8-01-31 15:54

126,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注协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坚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座谈会上,林坚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中共福建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2018年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就加强会计师行业党的组织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做好下一阶段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扶贫济困、慈善公益,述职评议等工作。全市行业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对行业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会计科,要加强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沟通、联系、指导和服务,形成职责分明、齐抓共管合力,强化职业道德教育,打响“诚实守信,服务三明”党建品牌,把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方向、凝聚力量的坚强战斗堡垒,引领会计师行业发展为三明经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参会的天元、立信、武夷、中宁等事务所党务工作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就本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及需要协调改进的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