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业务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8-01-19 08:28

为做好我市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运行工作,提高我市各级财政及农业局扶贫办在线监管系统操作人员的操作能力,市财政局于111日至12日举办全市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业务培训班,12个县(市、区)财政局农业股(科)、农业局扶贫办福建省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具体经办和业务负责人等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农发办主任陈平就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操作培训工作提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重视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操作工作;

二是行动上再迅速,要按省上的布置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作开展,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三是协作上再加强,扶贫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操作涉及部门多,程序多,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培训班期间,市财政局、农业局按照省厅下发的操作流程对参训人员进行理论培训,同时,以试点县将乐、建宁两县操作人员为指导,组织参训人员围绕雨露计划、造福工程、小额信贷贴息等三项补助资金在线监管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学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财政和扶贫办在线监管系统操作人员的操作能力,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113日晚,我市雨露计划、造福工程、小额信贷贴息三个试运行项目已经完成全部财政下达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