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8年 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18-06-28 16:01
 局各相关科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823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201843号)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明政办〔201848号)文件精神,经局领导同意,现将《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政务公开工作将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体系。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具体责任人,逐项逐条抓落实,做到全面彻底公开、主动及时公开、细化条目公开。

各相关科室前三季度、全年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应分别于951125日前报送局办公室,由办公室进行汇总整理上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并接受对我局落实工作要点情况的督查。

 

三明市财政局

201862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