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0111-1000-2022-00033
  • 备注/文号: 明财(社)指〔2022〕124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2-12-08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级就业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财政局 时间:2023-01-05 16:33

福建省三明市农业学校,各县(市、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做好促进就业工作,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省级就业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闽财社指〔2022〕065 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提前下达你单位2023年省级就业补助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该预算收入请列入2023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1100248项“社会保障和就业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列入第2080799项“其他就业补助支出”。

    各地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就业补助资金使用范围、标准和程序,专款专用,切实加强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各地应按照中央和省级财政事权的相关规定,加大就业资金投入力度,认真落实就业政策,加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成果,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同时,请根据有关文件要求做好预算绩效跟踪管理。绩效目标将根据中央绩效目标分解下达,省级将按规定开展绩效评价。


    附件:提前下达 2023 年省级就业补助资金明细表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